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MoMo Cafe - 重開啦!重開啦!



食物:$$$1/2
環境:$$$$
服務:$$$$

知否世事常變,變幻原是永恆~

自從港鐵通車後,西環一帶近年有著翻天覆地的巨變,型格有水準的餐廳林林總總,外藉人士由中環西移,消費力也瞬間提高。

面對一連串的轉變,該區的酒店亦嚴陣以待,如萬怡酒店的Mo Mo Cafe,最近亦來個大變身,以全新面貌示人。
   


剛重開的Mo Mo Cafe,設計時尚左,地方光猛左,環境舒服左。筆者最喜歡還是那特色牆,將西環區的色彩呈現出來。


嘢食唔算超級豐富,但四舊有找,信用卡仲有折既價位下,絕對收貨有餘。沙律煙三文Cold Cut與凍海鮮等基本食品是有。個人偏好蟹腳,各式Cold Cut和芝士似乎比沙律菜好,各式菜蔬似乎比較淡口。


熱食做得幾好,龍蝦肉質爽彈,味道鮮甜,即使放涼了也好吃。其後見佢有refill,嗱嗱聲出去再取幾件回來跟大家分享,趁熱食的確好吃十倍,以自助餐去計,是難得的水準,不要錯過。


一直瞄住燒乳鴿,即出即拿,肉嫩有汁,俱不錯。其他的熱葷也比想像中好,蒸魚沒有嚡烚烚,燒排骨同樣鬆化。


廚師走出來搭訕 (問客人意見就真!),並推介賣相毫無起眼的炒蓮藕,爽脆帶辣勁,果然非常可口。


見有燒味,叉燒是半肥瘦,但我寧可多吃伴燒鴨。


燒烤專區是我最欣賞的,不論是燒安格斯牛扒、羊架、豬鞍抑或是魚和雞髀,全部都好好味道,大家更要Encore多一碟回來,水準可想而知。


甜品算不上特別豐富,幾款蛋糕和朱古力撻等,仲有黑芝麻湯丸。Movenpick雪糕是最大賣點。


你有感受到西環的變幻嗎?

餐廳資料:
MoMo Cafe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