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Day & Nite by Master Kama - 龍蝦控請留意


食物:$$$
環境:$$$1/2
服務:$$$$

雖說旺角人很多很擠迫,年紀大的筆者有點怕怕。不過,有時相約朋友食飯,地點也是重要的考慮因素,旺角無疑是比較方便大家。

幾位女士提議去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相信都是為了影靚靚食物相,還是乖乖舉手支持吧!

下雨天寧舍麻煩,大家到達時都是全身濕透,狼狽不堪,要先到洗手間整理一番。
   


先來杯飲品,各位都非酒人,要些沙冰或特色茶便好,我挑的西柚與熱情果茶,上下兩隻不同顏色,影相呃Like一流,由於有熱情果味道,感覺清新。


好久沒喝過西湯,倒不如來碗龍蝦湯?濃郁的湯頭,裡頭除了有龍蝦肉外,竟發現薯茸的蹤影,蠻有趣。伴邊那條長長的多士,也作了點綴,可見廚子是花過心思。


始終呢度係食龍蝦出名,所以主菜我也吃了Lobster Mac & Cheese,可揀配意大利飯或者長通粉,似乎長通粉會比較夾?如此香濃邪惡的東西,我是沒可能拒絕的,而混入了龍蝦肉,菜色變得矜貴。


朋友之前來過,大讚這兒的吉列牛肉咖喱忌廉烏冬出色,今次要Encore。但剛才的Mac & Cheese實在太漏,我沒空間無能力再試這烏冬了。

落足整晚,雨還是沒有停止的跡象,都要離開啦,除非餐廳肯俾我哋借 『粟一燒』。

餐廳資料:
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