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Cô Thành - 有個性的順化牛肉粉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熱到hihi,胃口欠佳,反正只一條友獨食,濕濕地吃點粉麵也好。

記得上次與濶太飲完咖啡,路經這間頗()有個性順化牛肉粉,有點興趣,當時已經想入去食,只是胃納容不下。

既然身在上環,行過去不用五分鐘,就去食碗粉吧!
    


店子佈置很有街頭特色,是老外和ABC, 或者偽ABC喜歡的格調,眼見不少食客都是說英文的。


May I have......

忽然,我也說起Chinglish來,明明那位店員(應該)是懂廣東話的。


我挑的,是碗牛肉粉。依習慣先呷啖湯,酸酸辣辣,但沒有蓋過牛香,湯頭有層次,殊不簡單。粉條是像米線的越南粉,不喜歡吃米線的我,坦白說是對此麻麻,不過此乃個人口味,粉條本身是幾滑的。再吃牛腩,稱不上鬆化,卻十分入味。牛丸偏向腍身,然而肉味濃郁。


喝杯越式凍咖啡,凍啡與冰底分開上,攪勻咖啡與煉奶,便可倒進冰杯內。

雖然是配煉奶,卻不會只有死甜,咖啡味仍很濃香,合意的。


真心,不便宜,不過呢度係中環......


餐廳資料:
Cô Thành
中環九如坊2-4號地舖

5 則留言:

  1. 夏天我怕熱,好少食pho或湯粉,但其實冬天我都係食檬多>>>哈哈,擺明肺up! XD

    回覆刪除
  2. 越南好,香港好,對Pho都係無咩大感覺,但越式咖啡我like呀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