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Mo Mo Cafe - 繽紛色彩好比彩虹



食物:$$$1/2
環境:$$$$
服務:$$$$

有人覺得石門的沙田萬怡好隔涉,但對於筆者而言,都係一程車,就去到酒店門口,同出尖沙咀無咩分別。

因此,我偶爾會來這裡開餐,最喜歡30樓的酒吧,居高臨下俯瞰美景,不論中午或晚上來喝一杯,也是賞心樂事。

樓下的自助餐Mo Mo Cafe,我都食過幾次,週末會比較繁忙,我更喜歡在平日的晚上前來,吃得更輕鬆自在。
    


是次的主題,不是豬牛羊雞鴨鵝,而是『顏色』,彩虹派對。我是很喜歡色彩繽紛的東西,若大家有睇我IG既或會留意到。


凍海鮮一如以往的受歡迎,尤以開邊波士頓龍蝦為甚。其餘的蟹腳、青口及翡翠螺等,皆鮮甜。不得不提泰式生蝦,在別的自助餐地方很難找到。


熱食款式唔少,惹味的香辣魷魚鬚最討我歡心,炸雞塊、燒牛肉、煎魚,仲有矜貴的醬燒京慕海參,同埋燒味,樣樣食少少都足以抱著肚子離開。


西班牙海鮮飯是重點之一,大蝦、蜆、青口等材料,跟上口感尚佳的Bomba Rice,每一口盡是鮮味。


唔理三七廿一,冷盤沙律到中西式熱食,以致日本壽司,堆砌出一碟又一碟的大什燴,還有足料的燉湯,滿足矣。


以往食自助餐,胃納狹小的我甚少會碰粉麵的,不過呢度竟有麻辣和酸辣湯底(當然仲有清湯),驅使我又來一碗,與大家分享。


論繽紛色彩,最觸目就一定是甜品系列。


單是窩夫,是晚就出現三款口味,年青人會受紫薯還是斑蘭多一些呢?


芋圓黑糖糖水,配埋仙草,椰果等,剛從台灣回來的朋友應該得到心靈慰藉。木桶豆腐花也有很多人中意。


自家製的五顏六色雪條,多種口味,喜歡酸到眼都盲的朋友可選柑桔檸檬,愛清新的有熱情果,台灣控自會要吃珍珠奶茶,各適其適。

食得飽飽,如果話再去樓上酒吧飲嘢,會否太過瘋癲?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餐廳資料:
Mo Mo Cafe
沙田安平街1號香港沙田萬怡酒店
39408788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