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新店速遞:Hands On Coffee - 不乏打卡位



食物:$$$1/2
環境:$$$$
服務:$$$$

近月,將運動的地方由長沙灣移師至旺角,不變的是,在開波前,要先吃點東西。

波友有個提議,去Hands On Coffee,說是新開的,飲咖啡岩晒我。

店子藏身在中移動旗艦店的三樓,唔講真係唔知道。

地方不大,而且可能好多人仲未知道這小天地,即使是繁忙時間,也沒有半滿。
   


食物款式唔多,來來去去幾款意粉、全日早餐,以及賓尼特蛋。唔知係咪假期關係,沒有午餐,只得散點,仲要加一,很不划算。

每當見到卡邦尼,都會忍不住點一客。意粉帶點咬口,亦富蛋香,但汁醬稍嫌太少,吃起來感覺有點乾,但整體味道是可以。


先撇除是否正宗,煙肉大磨菇賓尼特蛋,磨菇總算爽口,蛋流心程度剛好,不是過份澎湃,加上恰好的荷蘭醬,味道合格。煙肉是脆卜卜的,或者好多人讚好,但我個人並不喜歡這版本的煙肉。


餐後點來一杯鮮奶咖啡,味很濃,總覺咖啡師是放了一點點的酒下去,不過我沒有去求証。


不乏 『打卡』位的Cafe,相信好快會被IGers攻佔。

餐廳資料:
Hands on Coffee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