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Niji Kitchen - 更有意義的蛋包飯



食物:$$$1/2
環起:$$$$
服務:$$$$

N年前吃過一次尖咀Niji的蛋包飯,覺得合格,不過自此之後,再沒到訪過,有人說水準大幅下滑,也有人話依然美味,我唔敢評論。

D2 Place 二期近月開了間Niji Kitchen,同樣是主打蛋包飯,唔知道跟尖沙咀個間有無關係,卻引起了我來吃的興趣。

呢個商場平日真係靜得好交關,晚上還未夠八時,店子小貓三幾隻,大把位任我揀,生意難做。
    


選定了赤味噌牛肉蛋包飯,要套餐,即有湯、漬物,以及飲品。

漬青瓜、蘿蔔粒,最好用來打開胃口。然而,總覺雞肉菜湯有丁點苦澀味,喝了幾口便放下。


蛋包飯外型幾靚仔,驟眼看上去是對辦的。


切開雞蛋,沒有預期中的嫩滑多蛋汁,不過,米飯加埋微辣的赤味噌,仍可接受,若然牛肉可再鬆化些便再好。


辛苦了一整天,可靜靜的歎杯咖啡,已是天大的享受,我的要求應該不是過份吧~


此店是有聘請聾人的社企,在這類店子飲杯咖啡,感覺也是更有意義。



餐廳資料:
Niji Kitchen
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二期3樓310號舖
35868103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