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千鶴日本料理 - 三月精品Preview


食物:$$$$
環境:$$$$
服務:$$$$

上個月,在千鶴日本料理吃過午餐,自此愛上。

廢話少講,同大家Preview下佢哋三月份的精品,當中大部份東西,我也覺得很不錯。
    


首先是鱈魚,平日多以西京燒做法作刺身比較罕見,我之前只在別處試過一次。薄切鱈魚刺身來得清甜,亦可沾上醒胃之汁醬,各有風味。但我更喜歡厚切,入口帶爽,真不賴。



另外,是針魚,三個吃法。針魚刺身坊間其實甚為普遍,針魚卷則來得更有口感,我更欣賞。



然而,我最中意,是切成長條型配上冷麵汁,像吃冷麵般絲絲啜入口,感覺非常清爽。



再來,海膽控要留意了因為係海膽三食,作為標的海膽迷看見也口水流滿地。



一大撮海膽放在爽脆的青瓜之上,簡單直接又普遍的吃法,只要海膽靚,一定掂。海膽壽司,咀巴夠大的話,一啖過會是萬分滿足。廚子還加入了金箔在海膽上面,雖然味道沒有幫助,卻顯得更為矜貴。



不諱言我是愛死三文魚籽丼的。大大堆三文魚籽丼鋪面,米飯也能吃多點。呢度仲加多撮海膽,以及黑魚籽,豐富了屠次,身價亦自當提高。



眾多款式的雪糕之中,豆腐與紅豆口味遙遙領先,尤其是紅豆,我認為是必吃項目。


三月,有得食啦!!!

餐廳資料:
千鶴日本料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