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新店速遞:叄茶陸飯 - 台菜攻城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中染新城經一輪翻新後餐廳開始陸續投入服務,其中最新的一間,是賣台灣菜的叄茶陸飯。

餐廳門外人頭湧湧,兩旁的花牌多得驚人,是剛剛開業的盛況。襟張票睇下冧巴,又唔算等好多張枱,相信很多人是外賣台式飲品。反正有時間,即管等等。

約十分鐘左右,便可入座,都算幾快,或者有些人是在等下午茶吧~
    


餐廳裝修簡約,樓底甚高配合落地大玻璃,蠻舒服的。牆上的一句今天好嗎?是多麼親切的問候。



點三份午餐,大家些牙食。我的台式肉燥飯,味道幾好,但飯多肉燥少,感覺上有點兒吝嗇。套餐跟上一小碟蔬菜及木耳,個人頗喜歡,尤其是涼拌木耳,清爽可口。



滷豬手件件都好大舊,皮豐厚膠質重,夠入味,墊底的花生全是很軟腍。而這個餐是跟白飯,而不是肉燥飯的。



三杯雞等候時間最長,這也合理,始終製作最為煩覆。雞件雖比較大,但肉質嫩滑,麻油、米酒及醬油味道紛陳,層次分明,的確是很好下飯的一道家常菜。以幾十蚊連飲品的套餐來說,交足功課有餘。



套餐附送小農紅茶或四季春茶,其他飲品則按原價減十元。要了杯熱的黑糖珍珠奶茶,只嫌珍珠太軟腍,我中意較有咬口的。


店員是有禮貌的,不過開業第四天,漏單錯單嚴重,總之一片混亂,有迫切改善的需要

餐廳資料:
叄茶陸飯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