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Shine - 極黑,鬥快變烏咀狗~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相對少光顧食廈的樓上餐廳,若不是車媽媽帶路,真不知尖咀有呢間樓上西餐廳,聽聞水準過得去的。

原來早幾天吃過的渝味曉宇,也有分店在此食廈內。看來呢幢嘢係卧虎藏龍,只是孤陋寡聞既我不知道而已。

聖誕將至,餐廳已佈置好晒,聖誕老人與雪人隨處可見,散發著濃濃的節日氣氛。


氛圍是很好,但餐廳環境偏暗,又忘了帶專業攝影燈,靠電話既補光燈,相片效果認真麻麻。
    


點來手工豬肉丸配溫泉蛋,兩顆豬肉丸超巨大,朋友笑說是西式獅子頭。切開,煙紛紛冒出,熱度十足,同時有陣豬羶味。外脆餡料相信是用上豬手的肉,有點鬆散,而且跟溫泉蛋,好像扯不上太大關係。



另外的小食拼盤,有洋蔥圈、露筍、軟殼蟹、蠔等,全是上粉炸的,下酒佳品也。然而,似乎每一款,均是很厚粉漿。其中軟殼蟹及廣島蠔比較好,前者甘香有蟹羔,後者沒有乾柴柴。



還有店家極力推介的極黑海膽意粉配三文魚籽,賣相花了心思。意粉口感尚可,起碼沒軟爬爬。但忌廉味較重,感覺有點像在吃卡邦尼。混入三文魚籽及海膽,有助豐富層次及味道。



選來兩款甜點,分別是朱古力慕絲,與提拉米蘇。前者濃得化不開,適合重口味人士,後者保持濕潤,但咖啡酒香可以強一點。



最近經常吃得飽飽滯滯,來一壺醒胃的水果茶,最為合適。



聖誕,真是我全年最喜歡的節日。




餐廳資料:
Shine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