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AMMO - 軍火庫的下午茶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昔日英軍軍火庫,變身成為型格餐廳AMMO,已有好一段日子,不少飲食節目都曾介紹過,我老豆未去過也聽過呢度。

翻查紀錄,筆者五年多前,即餐廳剛開業不久時到訪過,當時仍是以意大利菜作主打,今時今日店子已走向西班牙風。

濶別餘年,環境沒絲毫改變,酒吧後面那金碧輝煌的型格牆身,依舊是焦點所在,個人仍然十分喜歡。
     


餐廳近日與化妝品品牌Baremineral合作推出全新下午茶,女士們肯定相當受落,這天我就被幾位靚女朋友拉了來吃。



先揀茶(或咖啡),近排與茶真有緣,選擇困難症幾乎發作下,挑了綠茶Oasis,香氣雖沒紅茶或花茶突出,但喝得很順喉舒暢。



由咸的開始吃起,蟹餅炸得金黃香脆,無花果清香,36個月的風乾火腿軟熟且油香十足,小紅莓多士及紅菜頭大蒜包感覺清新,各款咸點味道來得吸引,又以紅色為主調,輕易俘虜女士們的心。



一直認為酒店才是做英式鬆餅的專家,但這的出品卻有驚喜,質感很好,塗上Clotted Cream及藍莓醬,明明說要留力的我也全隻吃掉。



粉紅色的馬卡龍,除了美,入口也鬆化,味不過甜。反而不太喜歡藍莓餅,太多太硬的珠珠影響了食味,其實大可用其他方式做出Bling Bling效果。



賣相如木糠布甸的Panna Cotta,質感細滑,討人歡喜。



不過講到賣相靚,必定要說這唇膏了。以朱古力打造而成,栩栩如生,睇見都開心,我想起兒時的唇膏糖,有番咁上下年紀既朋友大概知道我講緊咩。



吃罷多款甜點,多呷口綠茶,有助消膩。




吃這份下午茶,還會有精美的粉底唇膏禮品,噢怎麼天生不是女人~


餐廳資料:
AMMO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