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停不了的歡呼聲與笑聲




愈來愈高漲還未踏入十二月,一向少應酬的筆者,已參與了兩個酒店的聖誕派對,分別是The Langham, Hong Kong Hong Kong Skycity Marriott Hotel

先講The Langham, Hong Kong (當然包括同系的Cordis Hotel)的派對,在酒店內的Bostonian Seafood & Grill舉行。去年才完成裝修的Bostonian,整個氛圍實在太切合聖誕主題。

Langham亦邀請了不少傳媒及博客朋友出席是次活動,屈指一算,單是Blogger朋友都超過廿人,撞口撞面都是熟識的面孔,好不熱鬧。
    


聖誕Party一定要有食物,而Langham的食物質素,從來不須懷疑。紐西蘭生蠔Creamy得漿住把口,我吞下了三隻才罷休。另外,仲有香噴噴的焗蠔、豬肉及雞肉串、炸蝦、迷你漢堡等。



甜品同是相當有水準,但論外型神似及切合氣氛,必定就是雪茄造型的朱古力條。拿起杯紅酒,擔住枝「雪茄」,唔打得都睇得,哈哈哈~



Live Band的精表演,教人目不暇給……



不過,大家更關心的可能是大抽獎,可惜同行的朋友全部都運氣欠奉,還好仍有精美的香檳作紀念品Langham Pink真係好高貴好靚。



另一邊廂Hong Kong Skycity Marriott Hotel的派對,在11月的最後一天舉行。是十分溫馨的X’mas Party,風格與Langham的截然不同。



例行的聖誕樹亮燈儀過後還有大人小朋友的歌唱及跳舞表演。家長看著小孩在台上載歌載舞,有的豪邁奔放,有的含羞答答,歡呼聲與笑聲不絕於耳。


食物款式貴精不貴多,有超美味的熱溶芝士,又有天婦羅、米紙卷及蟹肉啫喱等,滿足!




小食與抽獎過後,我們還有另一節目,是與靚媽朋友慶生,下回才談。

酒店資料:
The   Langham, Hong Kong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