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海外篇:安多哥市場 - 水果迷的小天堂


有機會到訪泰國這盛產水果的熱帶地方,雖然筆者不是生果控,行程亦排得緊湊,但總要留點時間,去水果市場走番轉,見識下當地的好東西。
    


之前做了點功課,鎖定了安多哥市場為目標,因為這是當地較有規模,同埋較為衛生企理的大型市場,而且交通非方便,在MRTKampheng Phet站,三號出口,一出便是。



市場由早上六時營業至晚上八時,我們決定吃過午飯才前去。



市場佔了大半是賣水果的,卻仍有僻出細半地方賣咸食如海鮮、串燒、菜蔬及醬料等,基本上在這裡午餐,是完全沒有問題。



市場充斥著林林總總的水果,但要數到最熱門的,必然是芒果以及榴槤,而以榴槤去計,最普遍只有金枕頭和長柄。



太多檔口,不知那間是好,隨便挑了一榴,試食了少少,便在那兒買了金枕頭,總純睇自己彩數。味淡又唔香,跟馬來西亞的出品,相差十萬九千里。



仲見到有好多山竹,好吸引,不過就沒有試了。反而因為太熱太口渴,買了個椰青,超大的,多水又清甜,起勢刮埋果肉來吃,滿足矣。




叫做見識過當地的水果市場,係時候回酒店梳洗下,準備晚上的活動。


市場資料:
安多哥市場
Kamphaengphet Road,Bangkok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