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新店速遞:森美餐廳 - 原來是森美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本人觀力一向麻麻但或者職業病關係對餐食肆特別留意某天搭車經過,看見荃灣三棟屋對面有間門面唔錯既新餐廳,決定要找個機會一試。

後來上網搜下原來這店是樓上的西餐廳森美的分店,那我便更有信心,畢竟森美在華都這一帶算是薄有名氣。

在蕙荃打完波的日子,走來這裡開餐,是最好的選擇。看波友的樣子,是無奈認同,哈哈哈~
   


新店地方大了,擺設亦來得更有風格,店主是Figure公仔的愛好者,尤其喜歡Bearbrick, 幾十隻的公仔擺設,足見店主之品味。



波友揀定了卡邦尼意粉,下午茶份量明顯較輕盈,連飲品$48貨仔,差不多了。試了丁點,濃郁也夠香,交到功課。



我本點來茄醬雞肉丸意粉,可惜售罄,有考過吃重量級炸魚薯,卻恐力有不隸退而求其次,要碗青口湯意粉。半打的青口,還有些車厘茄作點綴,絕不欺場。意粉至少保持咬口,車厘茄多汁又唔會酸到眼盲,青口雖稱不上是頂級貨色,但都總算嫩口,收貨了。



反而另一次再來,吃最有期望的重量級炸魚薯條,卻是令人失望。沒鹽與醋來作伴,取以代之是半隻檸檬、Mayo以及茄汁,這也不算太大問題。然而,炸魚雖是熱燙,可是皮是腍腍的,魚肉淡而無味,就算灑了檸檬汁,又沾了Mayo,也不好吃。相比之下,昔薯條已是較好的了。



看見店子有咖啡機,那飲品即來一杯Latte。有心心拉花咖啡底頗濃郁,醒神醒神。




食飽飽上樓上探下已貴為老闆既舊同事先~


餐廳資料:
森美餐廳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