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紫 Dining at Murasaki - 紫是太精彩~


食物:$$$$
環境:$$$$
服務:$$$$

以往過時過節,多半是與家人找個好地方飲茶食點心,皆因我老媽子係茶人,不可能有一天沒茶飲。

近呢兩年,老媽子開了些少竅,間中會肯去試一餐半餐其他菜系,舊年佢牛一帶她去了半島的日本菜Imasa,吃得滿意,今年同佢試試另一間好嘢,Dining at Murasaki

點解帶老媽子嚟呢間?因為我食過,對這地方信心十足囉~
    


壽司吧、鐵板燒、甜品區等,區域清晰,款款吸引,大家也點了不同的,開心些牙。



吃什麼也好,每人均有沙律來打開胃口,沙律菜與車厘茄唔使問都知新鮮,配點點日式胡麻醬,簡好吃。



午餐還跟上赤味噌湯與茶碗蒸,前者濃郁之餘,沒有搶喉的感覺。後者熱度足,蛋滑溜又伴有蟹肉,可口,頂碘的三文魚籽,好看得嚟又豐富了層次。



舍妹揀的是壽司定食,師將九件最時令壽司奉上,賣相已十分對辦,據知不論是白身魚、帶子抑或是海膽都很有水準,每件壽司頂頭均有些點綴也是調味很有心思。當中粉嫩的拖羅,阿妹最為受落。



本人之選,乃Murasaki Chirashi,相信是招牌菜色吧~ 這款刺身壽司飯,驟眼已見到有許多三文魚籽、青瓜粒、海膽,以及溫泉蛋,巧誇人。材料豐盛之餘,圓潤的日本米仍十分可口,每一啖都是鮮味,而且份量很充足,非常飽足。



牛舌之前介過,不贅。講下老豆既低溫西班牙黑毛豬,擺盤美得像西餐。豬肉厚身卻鬆化,輕易贏得老豆的歡心。



老媽子一心來吃鐵板燒,不作他選。只是,鐵板燒亦有海鮮、牛肉,及頂級(有和牛又有龍蝦/)之分,佢就挑A5和牛,薄燒。薄燒牛肉鬆化,幾近入口溶化,老媽子表示滿。墊底之麵包索了肉汁,不是茄厘啡。配上的炒飯又是乾身,粒粒分明,水準卓越。



意猶未盡,再來一客鹽水海膽,澎湃的出品,呃likes呃口水流既Emoji無難度。將之放入口,口腔大概充斥鮮味沒半點腥。以紫菜包裹也好,跟青瓜條吃也好,皆是教人拍案叫絕的好東西。



跟餐的甜品,是水信玄餅,大家輕易清碟。



當然,還另點了生日甜品,各式水果以份子料理做法變成波波,加上乾冰造出仙氣效果記緊整粒放入口,咬開爆出果汁,有趣又好味道。



一杯Latte作結,才是圓滿!

紫氣會否東來,我不曉得。只知這間紫Dining at Murasaki,將繼續誘惑著我。


找天再來,吃下午茶~

餐廳資料:
Dining at Murasaki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