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京林屋 - 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


食物:$$$
環境:$$$
服務:$$$

7788晚餐過後,大家難捨難離,所以決定搵地方吃甜品去。

大家拿起手機起勢咁搜,好像也沒什頭緒結果甜魔媽媽建議到樓下的京林屋,食抹茶甜品。雖則我對抹茶的甜點沒太多好感,但也樂意奉陪到底。

呢間擁百年歷既抹茶老店子原來都幾寸咀下,五歲以上既客人至少要點一份甜點(Chloe妹妹可以豁免了)。不過始終人哋都要交租既,呢層我絕對明白,入得來肯定也樂於遵從。
    


首先有抹茶啫喱雪糕,抹茶軟雪糕濃得化不開,但其實甘香欠奉,墊底的抹茶啫喱我就不懂欣賞。



林屋抹茶芭菲大概是店家的招牌食品吧,賣相的確是有睇頭,但每一口都是濃得近乎苦的抹茶味,欠缺層次,本人確實不太受落,幸而這是開心些牙,否則我真的獨力難支。



焙茶卷蛋就很對我口胃,卷蛋質感軟綿,濃香可口,可惜伴上的焙茶雪糕,卻是比想像中差勁得多,大家唯有主攻卷蛋好了。



帶點苦的抹茶蕨餅,口感亦沒預期中的彈滑,多倒些黑糖漿來中和下吧!



怎麼,我覺得這一餐是苦多於甜,是我近期的生活太苦嗎?哈哈~


餐廳資料:
京林屋

6 則留言:

  1. Glad to know someone else (other than myself) is not a green tea flavor fan =)

    The whole world seems to be in love of green tea flavor stuff =)

    回覆刪除
  2. 早知就叫焙茶蛋糕x4啦,哈哈!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