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宮崎日式燒肉 - 任砌~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為食友相約晚餐,佢建議去食日本燒肉,仲要係放題個隻,作為食肉獸既我,好難抗拒喎!

雅蘭二期呢間宮崎,起碼來過三次。印象中以任飲任食去計,質素是收貨有餘。

廢話少說,一百二十分鐘任砌,殺呀!!!
    


除了燒肉燒海鮮,什麼壽司、刺身、炸物、菠蘿等,統統唔放過,每樣試少少都好足夠。



劃好晒,將點餐紙交給服務員,店員轉頭便奉上憤怒火牛仔,同埋仙境純情豚。然而,燒烤需時,先吃些刺身與壽司,時間剛好。想不到三文魚刺身會吃到腩位,食神到了。



火牛仔以可愛的牛仔架掛上牛肉,配合仙境效果,影相拍片呃Like最好。薄薄的牛肉片,輕輕燒一陣便可,肉嫩不韌。豚肉亦肥瘦有致,帶點甘香,合格。



剛巧碰上朋友生日,店方送上一份蟶子,獅子座獨享。蟶子不用燒太久,否則會韌,我們的火侯控制都唔差架。



虎蝦體型寵大,肉質爽口,蝦頭若可多點蝦羔便更好,但其實已絕對可以收貨。



雖有龍蝦虎蝦供,但於我而言,始終牛肉才是主角。澳一口牛粒、牛筋骨與牛胸腹,前者一啖過乾手淨腳,筋骨燒耐一點會更香更好吃,牛胸腹帶出油香,任食來說真是不錯。



帆立貝也來得大隻又靚仔,每人一隻很滿足。



龍蝦燒得剛剛好,沒有過火,因此是肉爽,不怕有一點韌。其實,燒到此時,已沒什麼章法,想食咩就放入去燒,不拘小節。



燒埋個甜到漏的菠蘿,可以收爐,才吃些少炸物,足以飽到第二朝。



炸蠔,水準比想像中高;日式年糕,芝士成份頗多,一咬落便知。沒有胃納才吃天婦羅了。




餐廳資料:
宮崎日式燒肉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