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Dim Sum Library - 我竟愛去圖書館?!


食物:$$$$
環境:$$$$
服務:$$$

一線商場定期翻新,引入些新舖頭和食肆,保持新鮮感,已是千載不變的定律。

PP也不例外,早排食肆大執位後,出現了幾個新面孔,其中之一,我與朋友皆很有興趣的,點心圖書館。

時間夾完又夾,日期改了又改,終於成事。週中的晚上,收工去吃點心。


雖然是點心專門店,但落戶在PP,也得要鬼佬一點。加入酒吧的原素,實行點心美酒一家親。這亦是Aqua Group最擅長的做法。
    


點心款式稱不上十分多,但每樣都注入了新思維,是晚我們嚐了四款,均有驚喜。同埋,在這氛圍下,吃之前,無論如何要喝少少。友人點了杯Cocktail,而我則選來了清爽的莎當尼白酒,奸悲!



率先上場的點心,擔擔小籠包,呈橙黃色。今時今日小籠包做成不同顏色,並非新鮮事。顧名思義,這份小籠包,是擔擔麵的味道。皮薄,湯汁豐足,以點心來說麻辣味並不弱,還有像肉末及花生的味道,蠻有趣。



接住有海膽蟹肉春卷。炸至金黃的春卷分為二,企棟棟的放起,頂頭放上海膽,賣相矜貴。放入口,盡是海膽的鮮味,春卷當然也夠脆夠熱,蟹肉足料非常,個人認為很不錯。



再來的黑椒和牛酥,外型似蘿蔔絲酥餅,單看酥皮已知是好東西。的確,外層是十分鬆化,和牛餡味道剛好,黑椒沒有太搶,好吃。



朋友竟選來我喜愛的芋角,真是心有靈犀。都係果句,很鬆化,重點是加入了鵝肝,多一份甘香,多一重罪惡感。



食物與環境都有很高分數,可是店員可能太累太辛苦,欠缺笑容與衝勁,朋友的雞尾酒未飲完就被收掉,仲未埋單已經攞張單俾我哋,此時九點還沒夠,應該未打烊卦?

咁快俾張單我,咁我哋仲叫唔叫甜品好呀?


餐廳資料:
Dim Sum Library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