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海外篇:黃亞華小食店 - 燒雞翼,你鍾唔鍾意食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東南亞許多地方都有夜蒲熱點,台灣的士林、饒河,星洲有老巴刈,檳城係新關仔角,而吉隆坡就有這條亞羅街。

這類夜市,真真正正的愈夜愈美麗,即使平日不是貓頭鷹的筆者,作為遊客,作為老饕定必會感受下各地夜市的氣氛。

亞羅街夜市的規模,不比其他地方的輸蝕,串燒、川菜、海鮮、水果、炒雪糕及飲品等應有盡有當中最享負盛名的,要數到黃亞華小食店。

黃亞華在亞羅街上,佔有好幾個舖位,是最有勢力的了。大家喜愛坐入室內歎冷氣又得,在外感受下夜市氛圍,同樣無任歡迎。要去就去到盡,反正我們不太怕熱,坐出去吧!
   


二話不說先來串燒,雞與牛各半,雞肉串還好,至少是嫩口,牛肉串燒是考牙力之作。沙嗲汁不是很辣,帶微微的甜,個人認為可以辣一點。



燒雞翼乃黃亞華的名物,許多遊客為此慕名而來。大概是炭燒的關係,外表是略帶焦黑的。吃起來確是香口,富蜜味,肉嫩有汁好吃,卻又未致於神級,可能是過份期待吧~



還點了浸馬友,大概是半煎炸,再配上醬汁吧。魚肉本身沒味道,全靠汁醬發揮作用,其實水準麻麻,唯勝在價錢平實。



吃了太多熱氣嘢最後亦來個雙蛋莧菜來平衡下。雙蛋即我們說的金銀蛋,有了它們,整道菜會好吃很多的。同時莧菜都十分嫩口,加上份量十足,將我的罪惡感一掃而空。



始終天氣炎炎,加上坐街邊,沒有一記凍飲是會死人的,可惜這個椰水,味很淡,完全滿足不了我。

回酒店再喝好了。


餐廳資料:
黃亞華小食店
1, Jalan Alor, Off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50200, Kuala Lumpur
(60) 32144 2463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