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高興 - 今天應該很高興


食物:$$$
環境:$$$1/2
服務:$$$$

在官塘的工廈Café吃過惬意的晚餐後,意猶未盡,決定再去溝貨吃甜,畢竟捱到星期五,放肆一下也是人之常情。

朋友早已做定功課,選來另一工廈,新開業無耐的Café,高興,從我們那裡步行過去,約五分鐘步程。

推門進去,第一個感覺是很吵耳,並不舒適。
   


基本上,全店都是影相位。任憑你坐在那一角落,舉起手機,向隨便一個角度襟掣,也會是一張可呃唔少Like的相片。



Café當然有咸食供應,不過飽了九成的我們,目光只注視在甜品一欄,小食也不放在眼內。最終都是挑來檸檬楓蜜班戟。



班戟中間釀入了一片檸檬,旁邊再放上幾片檸檬及檸檬忌廉,擺盤是有花過心思的。



自行淋上適量的楓糖漿,可以起動。班戟稱不上軟熟,質感頂多只屬正常水平,配上香甜的楓糖及少量的檸檬忌廉(真係幾酸下),能接受,但可以更好。



再來杯咖啡,照例Latte是也,是一尾魚的拉花,很可愛,我還是首次遇上這圖案的拉花啦!

喝下去,是頗濃郁的啡味,給我清醒下。

捱到星期五仍未死,今天應該很高興......




餐廳資料:
高興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