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Kool - 我不宜去KOL場地吧!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繼續在D2 Place二期搵食。

並不是特別喜愛這個商場,只因為之後會在附近打波,貪方便而已,反正呢個場仍有些餐廳我未曾試過。

今次挑中了一間叫Kool,據問是集KOL與餐廳於一身的地方。孤陋寡聞既筆者,實在唔明白是怎麼的一回事。Any肥,講我都唔會懂,輕輕鬆鬆來食餐lunch就算。
    


餐廳是半自助形式,即先到收銀位置購票,拿個號回去乖乖坐下,稍後會有人送餐俾你。



照例與波友各選一款,開心些牙。先送來的,是對方的芝士牛肉漢堡,切了細半來試,包身有欠軟熟,牛肉更加像我荷包一樣,呈現乾硬化。旁邊的薯條,竟也是不熱的,教人大失所望。波友更說,老麥個自選漢堡,價錢便宜一半,仲好食過佢。



可能大家會猜到,本人之選是卡邦尼意粉。什菌、煙肉等配料不缺,但不是我想要的版本。唔得滑唔夠香,但也不致於難食既。



天氣實在太熱,迫於無奈選一杯凍檸檬茶,以取代我平時喝慣的Latte,希望不是損失吧!

看來,我是不適宜踏足KOL場地,哈哈!


餐廳資料:
Kool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