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Frites Belgium on Tap - 一償所願


食物:$$$$
環境:$$$$
服務:$$$$

雖則在港島東工作,但來來去去只幫襯公司附近地間茶記,收工即閃,很少在東區搵食,始終對該區無甚好感。

難得相約舊同事在鰂魚涌搵食,即選一家我想去已久,卻從未到訪的餐廳,Frites

是的,在中環、灣仔及銅鑼灣均有分店的著名比利士餐廳Frites,我無一間分店食過,終於一儐所願。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深啡色主調,高樓底,感覺高雅,又不失輕鬆氣氛,收工來飲兩杯,不知幾正。

但是晚就沒有喝啤酒,跟朋友一起飲Mocktail,一樣高興。



食物方面,招牌的忌廉青口,是不容錯過。隻隻青口鮮嫩而飽滿,加上可口的忌廉汁,還有蕃茄粒、洋蔥粒等,十分精彩。伴碟仲有薯條及脆麵包,正好用來對付剩下來的忌廉汁。



舊同事想食虎蝦三文魚意大利飯,我無所謂。意大利飯有別於一般吃到的,大概是混入了青檸汁,多一份酸咪咪的感覺。至於虎蝦的質素,當然無用置疑。



吃完以上兩樣,大致夠了,因為要留肚食甜品。望勻整個甜品餐牌,最吸引仍然是心太軟。

非常討好的賣相,切開流心程度理想,微脆的外殼,熱暖而濃郁的朱古力漿,配合一記雲尼拿雪糕,冷熱交融的效果,成功俘虜我的心。




一客濃濃的心太軟後,來杯Royal Breakfast消消滯,合適不過。


餐廳資料:
Frites Belgium on Tap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