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海外篇:南香飯店 - 老字號雞飯


食物:$$$$
環境:$$$1/2
服務:$$$$

早前,好友介紹我吃元朗的南香雞,其食物水準還好,尤其是那咖央多,絕對值得一試。

一場來到吉隆坡,無理由唔食呢個老字號吧!所以,此店一早是本人的囊中物,就在茨廠街掃食的一天,就去會一會佢。

差不多落場時間去到(三點左右),店員在門口截住我們,說只剩下兩份雞,問我哋有問題冇。
   


沒所謂啦,反正剛剛才吃過午餐,此店是我們的第二站,淺嚐也無妨,太多反而吃不下。



兩份雞,不同部位,分別是雞胸加翼尖,以及雞髀位。不論吃那個部位,三色醬絕對唔少得,這從來是吃海南雞的靈魂所在。



由雞胸開始,啖啖肉,皮薄又有鮮味,的確比香港的海南雞高幾班。翼尖部份就留給懂得吮骨的人去對付好了。



相比之下,雞髀位就更加出色。好簡單,除了雞有雞味,雞皮薄之外,髀位的肉質自當更加嫩滑,個人更為喜歡。



飽吃兩頓,幾乎飽到郁唔到,此時的一杯冰凍柑桔水,幫助消化,來得正合時宜。




食完,人家已落閘,好在未放狗驅趕我們。哈哈!

餐廳資料:
南香飯店
56, Jalan Sultan, 5000 Kuala Lumpur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