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Veygo Coffee - 繼續咖啡時光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大家都好清楚,我是沒有咖啡會周身唔聚財的那種人。

本人好幸運,許多朋友嚐過值得試的咖啡店後,均會向我報料,讓小弟可以不斷喝到好咖啡。

今次既呢間,同樣是朋友的推介,位於灣仔汕頭街的Veygo Coffee

灣仔幾條小街,食肆林立,個人到訪最多是船街,可能是因為幾個大牌子的關係。汕頭街,又真是比較少涉足。
    


事不宜遅,在沒約人的一晚,收工去嘆杯咖啡。

七點左右,店子只有一枱客,還以為跟旁邊的那所咖啡店一樣,唔做晚市。事實上,此店是收九點,咁我可以靜靜的嘆番杯。



就點份賓尼特蛋來伴咖啡吧!可配火腿,或煙三文魚等,我挑了後者。



與坊間出品有別之處,用上烘過的方型麵包。切開雞蛋,蛋汁澎湃的湧出,我覺得是太流了。不過,任由蛋黃汁沾滿微脆的多士,連同煙三文魚放入口,總不會難食。

旁邊之沙律菜,感覺唔算好新鮮,但有醒胃的黑醋作伴,要清掉也沒難度。



我的一杯Flat White,是天鵝造型的拉花,賣相與味道俱有助緩和我那繃緊情緒。


食食下,至發現有鵝肝多士供應,OMG!!!


餐廳資料:
Veygo Coffee

6 則留言:

  1. 呢個多士底嘅eggs benedict我like喎,反正我麻麻English muffin!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鍾意人地同你推介正咖啡,我極力推介意大利!
    聽講悉尼都好多精彩出品,8月返來慢慢同你報料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