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 為Pintxos而再來


食物:$$$$
環境:$$$$
服務:$$$$

再次來到Mira Moon的西班牙餐廳The Supergiant晚餐,數數手指,應該已是第……N次到訪。

能令我一訪再訪的原因,除了食物質素不俗外,環境也佔了很重要的部份。太喜歡這兒型格的裝潢,而且氣氛亦相當輕鬆,讓我真正放鬆心情。

餐牌上不少東西我都嚐過,但今次有新嘢,是西班牙多士,有十款,配Veuve Clicquot Brut Yellow Label香檳。幾條友,索性來夠兩碟。
    


二十件Pintxos紛陳放在大家面前,喜歡吃那件隨手拿起便是,大家老友鬼鬼無須拘束。第一眼瞄準36個月西班牙白毛豬火腿與蕃茄的一件,多士厚身,但脆口而不硬,火腿之質素唔問都知是高。

墨西哥椒與車打芝士的一款,重口味又邪惡;羊奶芝士、蕃茄乾及松子,則是另一件重口味之選。三文魚多士,及西班牙蛋餅多士,乃不能吃辣的朋友之首選。仲有一款我頗喜歡的,是西班牙青椒與辣肉腸的組合。



吃著香脆多花款的西班牙多士,呷口香甜的香檳,輕談淺醉不夜天。



西班牙多士雖好,卻也要有其他食物才行。脆豬腩肉刈包,是我指名道姓要吃的。香脆而油份豐足的腩肉,與剎包跟本是天作之合。



還有一味,是蒜片蝦的變奏版,我稱佢做黃金蝦球。因為,做法與味道,實在有幾分像我們中式的黃金蝦,廚子加入了西班牙辣肉腸,令層次更豐富。當然,賣相也比中式的黃金蝦漂亮多了。



正規的西班牙海鮮飯,好吃但份量很巨大,在人數不夠多的情況下,許多時也不敢點上。這兒就出了一個迷你版,味道跟「正常」的沒甚分別,卻就可讓花心的我們試到更多。



有酒也可以有甜品的,並不相沖。來了兩份,其一是粟米雪糕,味道很好很天然,在坊間較少能夠吃到,再伴上爆谷吃,有特色。



另一款就是常吃到的鬼佬油炸鬼,同樣做得香脆,創新點在於朱古力漿,混合了點點辣椒乾,效果是意想不到的好。




我想,我是會再來的。

餐廳資料: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