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永興冰室 - 呃like武器梳乎厘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食完港式漢堡包,意猶未盡,朋友建議去吃甜,作為甜魔既我,難以找到拒絕的理由。

並不是去甜品店糖水鋪,而是去茶記吃甜點。Pardon Me?無錯,正是去新派的茶餐廳,永興冰室。

永興呢個名字,其實也有多年歷史,只是現在重新包裝,再戰江湖。

從不知,原來,呢度既雪山梳乎厘,係好出名的。
   


原本,我仲想食蛋撻,或者菠蘿油可是晚上是沒有供應,那就要杯茶走算了。



梳乎厘須約二十分鐘的製作時間,合理,呷口茶走慢慢等。呢杯出品,茶味是濃,煉奶卻放得太少,欠缺應有的香甜味道,有點失望。



喝下茶走篤下電話吹下水,廿來分鐘好快就到,招牌的雪山梳乎厘送上。如此巨型浮誇的食品,視覺效果肯定出眾,是放上網呃Like連隔離枱的食客也來舉起手機影相,同埋問及價錢。

嗱嗱聲影完相,準備起動,因為以我理解梳乎厘好快便會塌下來的。原來,呢個係不會塌掉的版本……


型態雖能保持企身,質感雖仍是輕身但味道卻未有驚喜。蛋香不重,味也實在很淡口,是為顧及健康的人士嗎?




公開飲食網站明明好評如潮,或者,係我是晚黑仔了吧!又或者是我不懂欣賞吧!

餐廳資料:
永興冰室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