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Green Door Coffee - 對不起,我愛咖啡~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飯局七點半開始,六點已身處銅鑼灣的我,要搵個地方Hea下、做下自己嘢。

有些人會選擇去酒吧飲兩杯,但對不起,我愛咖啡!

與其去兜巴星等連鎖店同人爭位坐,倒不如找間特色咖啡館。無須上公開飲食網站搜尋,腦海已有一堆Café的名字,是日就去Green Door Coffee好了。

Green Door Coffee之尖沙咀店我曾介紹過(按此參考),銅鑼灣店當然也不是第一次來,貪佢寧靜舒適,咖啡也很不錯。
   


順口點了杯我最常喝的Latte,看見餅櫃的蛋糕,又忍不住來一件檸檬蛋糕。呢個Cake Set$55,比散叫抵。



檸檬蛋糕有層次,並不是一味得個酸字,酸甜平衡得來也夠醒胃,是咖啡良伴之餘,也為我晚上的辣局做好準備。



Coffee Latte擁漂亮拉花,是必然的事這趟是心型的。奶泡細密,咖啡味不會太淡口,甘完仲甘….

冷飲,唔知會否更歎?!




聽腦細講一路飲,一路工作,真係有放假既感覺……就奇~


餐廳資料:
Green Door Coffee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