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Chef's Stage Kitchen - 元朗殺到去荃灣


食物:$$$1/2
環境:$$$$
服務:$$$$

忙了多個星期六後,這個週六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去嘆番個Brunch,好好享受下悠閒時光。

上次想試愉景新城的新西餐廳,元朗過江龍可是大排長龍而卻步,是日就早點來,佢開十一點半就十一點半到誓要食到為止。

皇天不負有心人,今次一去到即刻有位,哈哈哈!
    


Weekend Brunch有十多個選,從輕怡的沙律到重量級的牛扒一應俱,令人花多眼亂。各自點了不同的,大家分甘同味,從來是我的習慣。



其中之一,是大蝦魷魚沙律。新鮮爽脆的沙律菜,份量頗多簡單的沾上日式胡麻醬,已開胃可口。大蝦是經烤過的,香口而肉爽,魷魚不會韌,為這道沙律升呢不少。



我就來份星級早餐,內容有班尼特蛋(三文魚)、豬肉腸、火腿扒、煙肉、焗豆、粟米粒及車厘茄,以Pan蠻豐盛的也不要執著於內容是否傳統的英式早餐。

論味道,煙肉煎得香而沒有乾柴柴,豬肉腸味濃郁焗豆起碼有加熱,車厘茄清甜多汁,班尼特蛋流心,英式鬆餅軟熟,最喜還有粟米粒而言絕對可以接受。



假日繼續喝杯Latte,來得順喉舒服。誰說飲完咖啡會睡不著?我回家便午睡去,嘩哈哈~



假期真好!




餐廳資料:
Chef's Stage Kitchen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