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香城茶室 - 社企、懷舊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有兩類食肆,於我而言,或多或少會有點印象分加。第一是社企,第二類則是懷舊的餐廳。

當然,尤其是後者,要配合食物質素,否則印象分再高,也是徒然。

尖沙咀歷史博物館內的香城茶室,集社企與懷舊於一身,我必定好有興趣,衰就衰在佢唔做晚市,所以拖到今天我才幫襯。

餐廳不算好找,館內沒明顯的指示,簡單來說,進門口後,向右方一直行就是。
    


是半自助的模式,先到收銀處購買東西,拿個號,店員會將食物送到你面前。對於聘用不少殘疾人士的社企而言,呢個營運模式大概會更方便。



午餐四選一,不喜歡的話可吃常餐,都係沙嗲牛肉麵之類既食品。而是日的我,就挑來了紅酒燴牛筋肉飯。

套餐有跟湯,簡單的豬展湯,聊勝於無。



紅酒燴牛筋肉飯,醬汁好佐飯,牛筋肉至少不韌,還有磨菇及紅蘿蔔在內,跟坊間一般茶記水準,沒大分別。



熱奶茶反而不錯,香濃細滑,我是滿意的。




若身處尖沙咀,與其去迫連鎖茶餐廳,我會選擇來這裡,起碼吃得自在點,也更有意義。


餐廳資料:
香城茶室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