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新店速遞:烔記餐室 - 晚上不能烔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曾經有個星期六,在煩惱搵餐廳晚飯時,老豆提議去新開的茶餐廳炯記試試。

走到去門口,拉。左。閘。既。喂!!!新開無耐就做唔住?立馬上網搜尋,原來不做晚市。

另一天,要食自己之時,選擇來了這裡。

店子都幾滿,門口開始有人等位,不過一條友就相對容易搵位,只要唔介意搭枱便是。
   


餐廳自稱以手撕雞馳名,有麻辣與鹽焗兩種做法選擇,可配白飯,或者撈麵,粗幼麵都得。既然有店自慢,那就不作他選。



不論你吃什麼,店員先放低碗例湯,是花生雞腳湯,補腳骨力。至少不是淡而無味的例水,同埋真的有隻雞腳在內,無偷雞。



不消一會,鹽焗手撕雞鵝油撈麵送到,我配的,是幼麵。



手撕雞稱不上十分嫩滑,還幸仍散發香氣,底下有些青瓜條,感覺健康點。鵝油撈麵,就是香。原本,配粗麵應更恰當,我卻一向對粗麵無乜好感。這幼麵,也來得爽口。

今時今日的鹽焗雞,雖不能說難食,卻就不是昔日那個味道。懂的自然會懂!



茶走做得不俗,茶味濃香,不失香甜,喝得舒服,比撈麵更得我心。


若然我再來的話,是為了茶走~

餐廳資料:
烔記餐室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