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全記點心專門店 - 飲夜茶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中午在富臨 (唔係一哥個間啦!)飲茶,十分不滿,晚上決定要再吃點心,補償一下。

飲夜茶,唯有去點心專門店,醒起兆和街的一間半新店子,就此決定。

店子開了三幾個月,環光猛企理,而且價錢很貼地。剛開業時我也試過,食物屬合格級別。
   


先來款懷舊點心,鵪鶉蛋燒賣現在此品又是買少見少。豬肉與蝦肉餡混合,口感不俗,加上頂頭的一隻鵪鶉蛋,是老餅如我很喜歡的一款點心,懶理什麼膽固醇超標,食左先算。



菜肉包個子未算太大,但包皮發得軟熟,新鮮熱辣的蒸出來,又總會好吃。



對這兒的腸粉原本有點期望,可惜這客脆皮蝦腸,雖然餡料是皮脆蝦肉爽,但腸粉皮就是太厚了,有欠滑溜,我認為可以做得更好的。



怕不夠飽,來盅咸魚蒸肉餅飯。肉餅撈飯一向不錯,重點更在咸魚之上,份量不少,充斥咸香,是佐飯良品。



桂花糕倒在花花型的內,外觀更加靚仔。成品晶瑩剔透,清晰看得到內在之杞子與桂花,吃起來清香而不過甜。飯後有一點甜,才是圓滿。




雖稱不上是頂級,但以咁既價錢,已交足功課,至少比中午嗰餐滿足得多。

餐廳資料:
全記點心專門店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