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新店速遞:喜樂餐飲教室 - 支持社企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荔枝角長沙灣一帶,也有幾間社企,包括數年前我曾撰文的好廚房,以及Café Imagine,仲有我今次要介紹,新開業的喜樂餐飲教室。

上公開飲食網站睇睇,原來仲未有呢間社企的資料。

有別於以上說的兩間,喜樂晚上是不營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亦會休息。因此,返朝九晚五的打工仔若想來的話,只有在星期六的中午前來。

這個星期,打波既時間由週日改成週六,正好捉埋朋友,開波前來吃一頓午餐。
    


地方不大,店內許多卡通人物的公仔,以Winnie the Pool為主,另有小量姆明、大口仔等



午餐選擇只得三款,兩人就隨意挑了青瓜木耳肉片,同埋菠蘿豬扒。

少鹽少油是這社企餐廳的原則,青瓜木耳肉片又不會太清淡喎,切得偏大舊的青瓜爽脆,木耳同是爽口,肉片其實切成條,但味道過得去。



菠蘿豬扒之豬扒又是切成條狀,入口不韌,但這味就是略淡,酸甜的菠蘿此時起了作用。



奉行健康飲食,米飯也是混入了紅米,感覺更健康。話時話,我不知多少年沒吃過紅米了。



餐廳大部份員工仍是須要繼續培訓,我飲簡單的凍檸茶就沒問題,但鄰桌客人飲凍齋啡,佢哋會落錯凍咖啡。不過,來得的客人,都會比較包容。



當然,我不會期望這裡,食物有神級的水準。


餐廳資料:
喜樂餐飲教室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