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Eat Well - 食得好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天后有不少餐廳食肆,以小店為主,但質素參差,有些伏味甚濃,所以沒朋友試過推薦的,也不想貿然去冒險,始終現在年紀大了,Quota有限,不想隨便浪費於劣食之中。

在興發街的食得好,吃過的朋友無不讚好,尤其是那豉油雞,人人也直榿拇指,說到要專程而去吃咁誇張。

其實,搭車常常會經過這店,只是店子好似好神秘咁,才一直沒有進去。既然有朋決的介紹,即管去試番餐,萬一唔掂就找佢哋晦氣。

   
 


小之店子,只能擺放幾張枱,要食記緊先訂座,否則很大機會望門輕嘆





以蝦多士作序幕,本人當然高興。爽口的蝦肉,緊緊黏貼著入口鬆脆的多士,口感無疑是精彩,唯口味略略淡口,此時,在旁的沙律醬可有用武之地。





緊接而來的是香口的鵝肝薄餅,面對住甘香、入口溶化的邪惡集團成員,本人絕不會留手,決意要將之消滅。





順德煎釀鯪魚是傳統功夫菜色,現在已買少見少,外皮煎得香脆,內餡口感不俗,只能說要珍惜所有的功夫菜,再過十年八年,可能會絕跡。





人人大讚的豉油雞,果然有水準。雞皮爽,雞肉嫩,豉油又香又入味,就是久違了的家常味道。





這兒的大良炒鮮奶,沒炒得過老,入口保持嫩滑,蛋白香再混入蟹肉,提鮮之外,口感也更好。





西芹炒帶子蝦仁是相對沒那麼考功夫的一味,蝦仁與西芹恰如其分,反而帶子稍嫌過了火位,未及嫩口,理應能做得更出色的菜色。





還有豆腐盒,顧名思義是將豆腐挖空,釀入各式的材料,不是名貴,卻又是花時間的東西。





眾多蔬菜之中,津白是其中我喜愛之一,配上了咸香既火腿,又會加分。




惜忘了預訂西米焗布甸,是晚甜品欠奉,算是留個藉口下次再來吧!


餐廳資料:
食得好
天后興發街98-104佳景大廈10號舖
28701008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