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紫 Dining at Murasaki - 紫色誘惑



食物:$$$$
環境:$$$$
服務:$$$$

如無意外,四月會有兩壇大嘢搞,介時或將忙到甩肺,趁現階段還有少許空檔,一於及時行樂,吃勻想吃的餐廳食肆。

其中一間本人想拜訪已久的日本餐廳,是近期的矚目新星,紫Dining at Murasaki,終於夾到日子可以來試。

以紫為主題,定必迷倒不少女士,就連男人老狗的筆者,也覺得十分之正。

餐廳面積唔細,壽司吧鐵板燒枱乜乜乜區域分明,不過於我而言,甜品角落當是最吸引,教人難以抗拒。

  
 



午餐由$180的牛舌,至近六百的鐵板燒也有供應,再唔係,選擇餐廳的Tasting Menu亦無任歡迎,豐儉由人。





不論你吃那個餐,均會跟上沙律、赤味噌湯,以及茶碗蒸。沙律的菜蔬新鮮爽脆,車厘茄清甜多汁,最欣賞是汁醬的調校,令整件事來得醒胃動人。





茶碗蒸夠熱亦很滑溜,頂頭加入了口感良佳的三文魚籽,以及蟹肉,層次感更加豐富。





主食方面,朋友吃丼飯處於貧窮線以下既我,選了最便宜、但我又最想吃的牛舌。





加十五個大洋可配太陽蛋,何樂之不為?將蛋黃破穿,讓蛋汁滲進每粒米飯之中,從來是最佳食法。採用優質日本蛋,蛋香寧舍不同,撈飯確實一流。牛舌頗厚身,保持應有的彈牙口感,我表示非常滿意。





你沒猜錯,我又是會偷人家的吞拿魚茸丼來試。米飯是優質貨,吞拿魚茸鮮味十足,若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魚茸可以再油潤一點,定必會更精彩。





餐後一份青蘋果雪葩,由於混入了冚酒,感覺更加清新。





必會翻兜的一間餐廳,下次再來時,吃我最愛的鐵板燒好嗎?


餐廳資料:
Dining at Murasaki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號信和廣場UG樓8號舖
28178383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