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海外篇:和平茶餐室 - 信自己直覺



食物:$$$1/2
環境:$$$
服務:$$$

檳城街頭許多大大小小的茶室,格局差不多,到底是否隨便一間都咁正,我來做個小測試。

憑感覺走進了一間,相信是旅遊書本沒有介紹的茶室,和平茶室,希望我的直覺,唔會太差,雖然我號稱地獄黑仔王2號。

與朋友各自點了些食品,湊埋一起,大家開心些牙。

  
 



打頭陣吃福建蝦麵,是油麵與米粉結合的參參,合晒我心。呷口湯,酸酸辣辣好醒胃,還滲出鮮味,是金狗蝦的功勞。蝦、豆卜與雞蛋,反而是我不太關心的配料。





從來注重健康的朋友,竟然放肆起來,端上一碗豬什米粉。米粉我只嚐了少許,作為正義朋友既我,焦點梗係落在邪惡的粉腸等內臟之上,同埋,佢既肉丸都幾出色的。





總覺得來到這類地方,一定要食炒粿條,夠鑊氣夠惹味,是預期之中,再乾身一點或會更好。





飲品是一大弱項,我選的百香果茶,味淡如水,朋友的紅毛榴槤,也未見好得去邊。





今次,都唔算黑仔,至少三款食品,也在合格之上。





檳城之行仲未完架,Stay Tuned~


餐廳資料:
和平茶餐室
211 Jalan Penang (at Lrg Kg Malabar), 100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