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新店速遞:銘陽車仔麵 - 盡快上軌道吧!



食物:$$$
環境:$$$
服務:$$$

作為車仔麵的粉絲,每當知道有新麵店開張,不管是靚裝抑或要立食,總會有興趣一嚐。

如是日路經路德圍,發現有間新車仔麵店,門口仍放著不少花籃,相信開了不到幾日,正值肚子打鼓,我要去吃頭啖麵了。

以車仔麵店來說,店子不算少,家庭式運作,個別成員比較生手,在週日客人眾多時,顯得有點手忙腳亂。

  
 



剛好有客人離座,我一個擅步,進佔了有利的二人位,可舒舒服服食個麵。





安頓好便可揀餸,按習慣選取了油麵,三個餸分別是豬腸、雞腎,以及蘿蔔。另加多杯凍檸茶。





呷口湯,不過不失,早知要沙嗲汁啦,蠢左。先吃蘿蔔,尚算清甜,卻未夠腍身。雞腎反而還好,爽脆也入味。





我最期待的,始終是豬腸。保持了中芯的肥脂,邪惡朋友表示歡迎,不過口感應可更加爽脆,效果會更好。





唔知係咪俾左其他客人杯少甜凍檸茶我,無咩味既。





新登場,難免有點混亂,我想吃的酸齋亦暫未有供應,希望下次來時,一切已進入軌道。


餐廳資料:
銘陽車仔麵
荃灣路德圍40號地下
2886 8099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