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優點點心專門店 - 缺點太多



食物:$$
環境:$$$
服務:$$$

人愈大,愈鍾意食點心,近年多了跟家人去飲茶。但當要一個人食,又不太習慣毒自上酒樓嘆一盅兩件,點心專門店的出現,對我來說是一大喜訊。

拖著疲憊的身驅在老銅,需要吃點東西才回去,眼前正值是一家叫優點的點心專門店,人不多,沒多想便推門進去。

肚子未算十分餓,兩籠點心足以KO我,只是,邊兩款好呢?

  
 



見餐牌是有懷舊灌湯餃,照片也真是舊式的,而不是湯浸餃。然而,對這兒的信心始終不大,為免大中伏,都係還原基本步,要回我平日最愛的燒賣與雞扎。如果好味的話,下次翻兜。





餐具傢俬似乎不太衛生,油淋淋咁,還是自己洗一洗,心理上會比較好。





兩款點心光速送上。雞扎之腐皮一看便知是韌韌的,蟹柳好易散,豬肚變芋條,且腍得過份,魚肚質素不敢恭維,爭在未轉用豬皮,雞肉當然也沒驚喜,是一敗塗地之作。跟朋友說起,今時今日許多地方的雞扎,欠缺了火腿,吃起來總是有點失真。





一籠四粒的燒賣,有的是近乎全豬肉餡,有粒蝦多過豬肉,都幾隨意。這也不是最大問題,最大鑊的是……唔熱既!我最憎食唔熱既點心喇!





連三蚊茶錢,埋單五十七個大洋,吃到這樣子的東西,心靈與肚皮都在向我投訴。


餐廳資料:
優點點心專門店
銅鑼灣渣甸街35號地下
23255010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