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Alibi - 一切很美



食物:$$$$
環境:$$$$
服務: $$$$

三層架下午茶吃得多,組典如半島酒店,靚景如Upper House,開揚如洲,我也嚐過。但也及不上我今次吃到,於Cordis Hotel五樓Alibi既呢個水晶之吻」咁爆,實在是正到唔得掂。究竟這個Crystal Kiss下午茶有咩咁巴閉?酒店與水晶名牌Swarovski合作,下午茶所採用的酒杯與碟子,均是Swarovski,隻隻杯碟閃令令有夠誇張。

  



這款三層架下午茶,會配上Perrier-Jouet的香檳,看著汽泡緩緩升起的美酒,悠閒地呷一口,輕鬆的感覺是多麼棒,所有壓力也得以暫時放下。不喝酒的朋友,也可選擇各款Mocktail,同樣迷人。





除了放在三層架的美食外,當然少不了下午茶的必然正選Scone啦!熱暖的英式鬆餅,塗上Clotted Cream以及洛神花果醬,鬆軟可口,真想安哥一件。





由底層的咸點開始,酥皮上是鮮甜的蟹肉,以及魚籽醬和龍蝦清湯凍,既甜美又富口感;蒸蛋之頂頭鋪上海膽與阿拉斯加蟹肉,鮮上加鮮;香檸三文魚伴北海道帶子,也相當美味;不過最喜歡的,是香脆而內含濃郁龍蝦湯的香炸龍蝦丸子,吃時要小心爆汁。





中間與上層均是甜品系列,桂花果凍是預期之中的清新,但薰衣草巨峰提子果凍才是我的至愛,巨峰提果凍本已超美味粒粒薰衣草啫喱精華更有助提升層次,加上誘人既紫色,輕易俘虜我的心。





味帶咸的粉紅岩鹽果仁朱古力,有一份獨特之魅力。精緻的紅石榴意大利奶凍,上面更在有紅嗓子與水晶啫喱,要奪女士們芳心,無難度。





惠顧呢個咁華麗的下午茶餐 ($628/2),在指定位置拍照並上載至社交平台,即可獲贈兩條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頸鍊,筍得有點不可思議。由於太筍,所以酒店每天只會供應十份這水晶之吻下午茶,要食趁早啦!


帶你的女神來吧!相信佢一定唔會抗拒,你至少有機會做兵。


餐廳資料:
Alibi
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5樓
35523280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