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美味餃子店 - 煎餃與湯餃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太子的美味餃子店,曾經是非常狹小,摺抬要放在路邊,但大家為一嚐堅正的魚湯餃子,並不介意在街頭進食。

其後,店子遷往一街之隔的大南街,地方大多了,餃子依舊不錯,但魚湯好像沒以前的出色。

近月發現,原來這品牌的版圖,已伸延至我長大的地區-長沙灣,對我而言,是好事。

是晚與舊同事交收東西,順道約在這區連吃幾場,其中之一站,就來新分店試試。

   




一份細煎餃,一份細湯餃,已經足夠,因為仲有下場。煎餃要韭菜餡,湯的就選了白菜餡。

由湯餃開始,依習慣先喝口湯,沒在舊店全盛時期的出色,卻比上次我吃時濃郁,狀態有所回升。無論如何,是收貨有餘的出品。

呷完幾口湯,再吃餃子,皮仍是滑,餡料塞得滿滿,我喜歡。抬頭的辣醬,有助提升風味。





煎餃再來,底部朝天擺放,煎得金黃,賣相吸引,同事也拿起手機拍照,說要傳俾老婆,下次帶她來吃。

餃子底部的確香脆,韭菜餡肯定就是香口,我一向喜愛煎餃多一些,尤其當魚湯不在狀態之時。





下場,去食竹昇麵,抑或是咖喱好呢?

Any肥,埋左單先算。

餐廳資料:
美味餃子店
長沙灣元州街497號地舖
24883322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