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佳寧娜潮州菜 - 世界與我又何干?!



食物:$$$1/2
環境:$$$
服務:$$$1/2

排山倒海的團年飯,是晚輪到與舊同學相聚。

統籌人建議去佳寧娜晚飯,都好喎,反正我已經N年沒來過,不過我直覺覺得,水平應該不會有太大轉變。

想不到挨年近晚,店子坐唔滿一半人,又可能呢所老店子,完全唔志在。

總覺得,這間店,有種"世界與我又何干"的感覺~
  




人齊,喝過功夫茶,菜色陸陸續續送上,盡興的晚宴要正式開始。





吃潮州嘢,必然要有鹵水。與其要鹵水拼盤,倒不如專注於最好的,鵝片。入口件件軟熟,始終酒家有咁多年歷史,鹵水膽衰極有個譜。墊底的豆腐,你我他都知道會是不可錯失的好東西。





接著是香口的鴛鴦棗,即蝦棗與蟹棗。味道稱不上出色,卻至少做到口感彈牙,已經收貨了。





雖不是夏天,但朋友也有興趣來盅檸檬鴨湯。咸檸檬味道頗重,是開胃的一款湯水,有人連喝兩碗。老鴨的肉,我就沒有碰了。





石榴雞包裹得靚靚仔仔,外皮口感好,內裡餡料足,是我喜愛的出品。





煎蠔餅端上來時,香氣十足,還有近年少有的蛋香,難得。出品是煎得香,蠔仔肉很多,邊邊位微脆,乃高水準之作。





幾款香口東西後,一個富潮州特色的春菜煲,來得正合時宜。





哋一份芋泥幾個人分吃,我就話知你,獨霸一碗,因為實在香甜好吃。





反沙芋口感與味道皆不錯,只是獨吞了一碗芋泥後,已經無咩食力,只能淺嚐一條。

大家都話,是預期中既水準,不過每人兩舊水鬆少少,無人會投訴啦!

餐廳資料:
佳寧娜潮州菜
灣仔告士打道151號國衛中心1樓
25111282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