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王家沙花樣年華 - 搞咩花樣 :(



食物:$$1/2
環境:$$$$
服務:$$$

話說,是晚原本入西貢試菜,鋸扒食龍蝦飲紅酒的。

話說,本來打算與車媽媽各自入去,在西貢集合的。

最後關頭,我改變主意,約車媽媽在銅鑼灣等,齊齊搭小巴前去。

六點四十五分,我們邊傾計邊篤電話邊食風邊等。時光飛逝,轉眼一句鐘,我倆仍企係站頭等緊。

七時四十五分,說了一句粗口,然後決定放棄,在附近找間餐廳醫肚。阿Q一點去諗,幸好不是各自各入,否則我便要毒自在西貢鋸靚扒嘆紅酒,多麼孤獨呀!

車媽媽說想吃擔擔麵,建議搵間滬菜館子,正中我下懷。當下,距我們最近的,是王家沙花樣年華。

   
 



王家沙的食物,在我眼中一向麻麻。這新Line,明顯在裝潢上花了心思,但願佢既食品質素,同樣會是花功夫去做。





冷盤醉雞與擔擔麵先上桌,前者以一小埕作盛器,賣相精緻,可惜雞件韌韌的,酒香似有還無,完全不合心。擔擔麵算是較正常的了,雖然湯底味道,仍有欠層次,至少麵條質感可以接受。





無論如何,小籠包是必試項目。這兒的出品一籠五隻,但是,目測已知皮很厚,而且五隻穿了四隻,有80%的破穿率,或許是我們不懂夾小籠包的竅門吧!這樣子,任你的味道再好,也是徙然。





把店名也填上的點心,王家沙貢梨,相信有番咁上下水準掛?所謂貢梨,查實是做成梨型的咸水角之類的東東,車媽媽咬一口,黑面,因為竟炸唔熟。店員馬上換來另一份,這次起碼是熟,而且熱得燙咀巴的。





最後一味墨魚紅燒肉,尚且鬆化肥美,是全晚最出色的一樣,讓我這正義的朋友來消滅它吧!

還是去別處吃甜品為妙。


餐廳資料:
王家沙花樣年華
銅鑼灣登龍街1-29號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 1樓
23834068

5 則留言:

  1. 等一粒鐘都茅車,咁仲有幾多人一齊等呀?

    或者要學下對小籠包溫柔d,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Maggie 2人~

      可能我對小籠包太激情啦

      刪除
  2. 又會咁唔好彩既?好在你夠阿Q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