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點子 - 人氣熱點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身為甜魔一份子,如晚飯過後沒有甜品到肚,總覺若有所失,儘管那頓咸食是多麼的精彩,多麼的滿意。

小店娘惹嫁到的東西十分悏意,只可惜榴槤湯丸與蛋糕早已售罄,唯有另覓地方吃甜。濶太對近堅尼地城港鐵站附近的點子情有獨鍾,而這晚好歹也是她的生日飯,我當然義不容辭跟她去甜一甜。

店子地方不大,而且Pancake製作需時,再加上Happy Friday關係,早有要等候的心理準備。還好,十五分鐘左右便可入座,也可接受。

在輪侯期間已睇定吃什麼,安頓好,馬上柯打招牌的梳乎厘班戟,另每人選好一杯飲品。

   
 



班戟需時三十分鐘製作,我可以理解,但全不明白為何兩杯特飲,要搞成廿分鐘囉,人手不足可能是唯一解釋。





濶太選的一杯,叫濃情爆谷,在凍朱古力之上,放置幾粒爆谷,屬影相呃Like良品,據說味道僅合格而已。





而我的那杯,正是柚子仲夏,大概是加入了柚子的青檸紅茶,酸酸甜甜的味道,頗為醒胃。





千呼萬喚,主角的梳乎厘班戟隆重登場。新鮮焗出來,高高的軟軟的,賣相毫無疑問是誘人。塗勻牛油,灑上糖漿,入口輕怡軟熟的班戟,總會可口,只略嫌牛油香不足,我認為早前在圓方The Pantry嚐到的,更加合心。





真的太飽,否則厚班戟配雪糕,我也想試。


餐廳資料:
點子
西環堅尼地城山市街1號地下J號舖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