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富士山55 - 沾麵豪得起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挨近年尾,人總是比較繁忙,晚上只能急急的跟朋友吃過快閃拉麵,便要往下個目的地進發。

選擇了去銅鑼灣的富士山55。這店子,兩年前曾到訪,食物不俗,生意卻麻麻,小貓三幾隻,還擔心佢是否能捱落去。今時今日,來吃一碗拉麵,原來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店方最近有新搞作,推出了兩款新沾麵,分別是雙色海膽沾麵,以及慢煮牛肉鵝肝沾麵,好鬼吸引,點揀呀大佬?選擇困難症發作也屬正常吧!

   
 



咁啦,兩款叫晒,再分享配料,就咁決定吧。朋友說。





吃沾麵前,先來小食,雞軟骨串,味道不錯,好開始!





雙色海膽沾麵先到,店員端上來時,真是呆一呆。加拿大膽與韓國膽,以及三文魚籽,滿滿的蓋著麵條,好澎湃好澎湃。用上粗身的麵條,更能掛湯。兩款海膽,鮮上加鮮,還有口感超捧的三文魚籽,以及堅流心的蛋,如此豐富的沾麵,實在是以本傷人的項目,哈哈!





以為海膽只鋪在麵條之上,那就大錯特錯,那沾汁也是充斥海膽成份,讓每條麵也能沾染海膽氣息。





慢煮牛肉鵝肝沾麵,同樣可以以浮誇來形容。粉嫩的牛肉堆到成座山咁高,頂頭更放有大大件鵝肝,救命。也是採用粗身麵條,不再重覆多說。牛肉以慢煮做法,只輕輕在麵湯上拖兩拖,入口嫩滑,但牛味並不太濃。鵝肝那甘香,入口溶化的質感,輕易俘虜我的心。





這款牛肉鵝肝沾麵,麵湯可配蕃茄或黑松露,朋友之選是後者,確是香氣四溢,跟此組合很匹配。





呢度有波子汽水,正好勾起我童年回憶。



餐廳資料:
富士山55
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地下1號舖
23633334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