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Yadllie Plate - 花樣多多



食物:$$$1/2
環境:$$$$
服務:$$$$

近年已甚少到兆萬開飯,原因好簡單,年青人太多,我早已屬超齡級別,總有點格格不入既感覺。

據聞有家韓國炸雞名店殺入香港,落戶兆萬中心朋友好有興趣,囔著要試即管陪他去扮年青。

點菜沒有分莊閒,每人揀一樣,喜歡吃什麼就出聲。

  
 



首先上場,乃芝士排骨,排骨之下是海量的芝士墊底,以爐熱著,賣相絕對令人興奮。





當芝士熱至半溶時,服務生會將芝士包裹著每枝排骨,絲絲入扣的畫面,謀殺唔少菲林。

排骨本身沒甚味道,只得微微的辣,勝在肉質鬆化重口味的芝士,正好彌補這點不足,但當然,呢味嘢都幾漏的。





接著是街頭小食拼盤,同樣是以火熱住,保持溫度。炸南瓜、紫菜卷、韓式魚旦、年糕、蛋,以及不少的芝士,滿滿的浸在紅油之中,想必會頗辣的。然而,即使放了一段時間,各式東西也未見勁刺激,就連原應很吸味的韓式魚旦,與及年糕,亦來得十分溫和。





論造型,最浮誇的必定是棉花糖炸雞,那棉花糖比我個頭還要大得多,大家也忍唔住要輪流同佢影相。





店員會用火熗,將棉花糖噴溶,炸雞盡現眼前。





感覺上,就像中餐的冰鎮與拔絲咕嚕肉,是頗新奇,但我還是喜歡傳統的炸雞。





諗住一杯沙冰,有助解辣,可是無用武之地。


餐廳資料:
Yadllie Plate
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1樓
23600233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