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Wooloomooloo Prime - 人去不了,心卻飛走了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

唔清楚是否已爆發移民潮,不過,身邊好些朋友,已陸續移居外地。

月中,艾殊利便回歸大英帝國的懷抱,令我羨慕不已。暫別前,捉緊時間跟他吃頓午餐,順便讓自己懷緬下在外地生活的點點滴滴。

志在吹水,食變得其次,重點是找家可以坐得耐,感覺寫意的餐廳。

我想起Wooloomooloo Prime

     



由於艾殊利對某些食物敏感,Brunch餐牌中的東西,不太合意,索性散叫。



即使散點,也有麵包奉上,可惜水準平平無奇,暖也不暖。

 
素食

艾殊利所點選的,是意大利雲吞,餡料是素,但有澴郁的汁醬,同埋大量的芝士,整件事也沒有覺得很寡。

 
髀位

筆者的選,當然是肉類,但為了可與他分甘同味,今次我捨棄了牛扒挑了法式烤雞。奉上的,是兩邊髀位,燒得金黃香脆,雞髀肉肯定唔會嚡口了,否則就真係大件事。

 
寫意

寫意地呷口Latte,大家細訴外國生活的乜乜乜,太棒的一個下午了吧!其實,我好想點杯白酒,移師露天的座位繼續。可惜時間不許可。

 



說穿了,我也堅想去英國闖一闖。


餐廳資料:
Wooloomooloo Prime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21樓
2870 0087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