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Princess Cafe - 陪公主一晚?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有些餐廳,佈置典雅,刻意打造成以女生為主角的地方,Princess Café就是一例。

老老竇竇,我很怕這類咁girly的餐廳,之但係經過車媽媽多次慫恿,大讚食物好有水準,最終我也受不住引誘。

   




晚餐由色彩繽紛的蕃茄作序幕。相信大家都知道,今時今日,蕃茄已不限於紅色,各種顏色的蕃茄,口感迥異,各有性格,配上水牛芝士,與及羅勒,女士們應該會喜歡。





之後是牛肉他他,賣相是花了心思的,逗人喜愛。將之與蛋黃撈勻成品味道尚可,只嫌刴得未夠幼細。





香脆的麵包條相伴芝士,是十分穩陣的配搭,我更欣賞佢加入了菠蘿果醬,令整件事提昇一個層次。





以精美杯子盛載的熱湯,必會更能得到女士們的芳心。絲瓜湯上面的一層奶泡,既有助保溫,兩者的味道亦很夾。在這地方我也要學習溫文爾雅地慢慢品嚐先。哈哈哈~





喝過湯,以一記清新的雪葩清清味蕾,為主菜作好準備。





對方的主菜,是燒羊架,火侯拿捏得宜,味帶適量羊羶味,連同少許肥脂,沾點燒汁唔錯。但更精彩的是薯茸,入口細滑,美味。




架不俗,但我選的鵪鶉配鵝肝,更好。鵝肝墊在鵪鶉之下,起初以為件頭不大,實情卻是份量十足,而且甘香,入口溶化的質感,很捧!鵪鶉也是髀位,肉質細嫩,比預期更出色。





朱古力布朗尼配上朱古力慕思,旁邊更是濃濃的黑朱古力漿,這類朱古力系列,大概是永遠不會失手的甜點。





女士的甜品,係廚子精雕細琢打造的草莓仙子,外型就是粉紅色的高跟鞋,看上去以為會偏硬,原來卻不是,連同乳醋雪糕一起放入口,好睇又好食。





餐廳資料:
Princess Cafe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上層7號舖
28669062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