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Oui French Private Kitchen - 超班私房雞



食物:$$$$
環境:$$$1/2
服務:$$$1/2

於筆者而言,私房菜就是一個給相熟朋友聚頭,無拘無束地大吃大喝的好地方。因此,我只會跟我的好朋友去食私房菜。

老友報料,話有食家介紹左一間私房菜館給他,說那隻烤雞正到冇朋友,問大家有冇興趣一嚐。

   




有好嘢食,我一定奉陪,齊齊夾個日子,訂好檯,預留隻雞。





點好餐後,店員奉上多款麵包,件件熱暖又可口,不過,我深知自己的食力,麵包呢個環節,輕輕帶過便算。





磨蘑湯,以杯子盛載,貌似咖啡,頗有心思的賣相,可惜未夠香濃。

 

頭盤各有所好,我所揀選的,是牛骨髓。本身已甘香的東西,還加入了松露、帶子粒等東西,整件事更加豐富。

 

試了四分之一粒朋友的帶子,煎得外層香,又沒有過韌,屬好東西。

 
鮮嫩

除了每人一份頭盤外,饞嘴既我們,更點來一客藍青口,雖則並不是巨大Size,卻隻隻飽滿,肉質細嫩,誓要一隻駁住一隻咁食,直至清碟為止。





若然浪費了汁醬,那就罪大惡極,以一份薯條去配汁醬,是明智之舉。

 
超晒班

大家的主食,就是一早已預訂了的法式燒春雞。當然,佢唔係咁簡單,在薄薄的雞皮與雞肉之間,加入了松露醬。然而,我最欣賞,是其火侯的拿獵,雞肉是超級無敵軟滑,雞胸位更能反映佢既質素,大概是我嚐過最出色的烤雞,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甜品都掂

飽到傻左,但甜品有另一個胃,四人分兩個甜點,綽綽有餘。濕潤富酒香的提拉米蘇,吃得大家直榿拇指;濃郁的榛子朱古力蛋糕,誓要跟提拉米蘇平分秋色。兩款都好有質素。





再來一杯香濃的咖啡,我覺得,人生有班真正朋友的確好……極!




餐廳資料:
Oui French Private Kitchen
上環永樂街1-3號世瑛大廈4樓
92400803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