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阿利水韓國料理 - 一時失手?



食物:$$$
環境:$$$1/2
服務:$$$$

早陣子,因某些原因,密密地吃韓餐廳,尖沙咀的阿利水,是曾經要惠顧的餐廳之一。

並不是第一趟前來這由韓國人主理的食店。猶記得首次到訪,是友人帶路,嚐到超棒的水冷麵,就算不是驚為天人,也是拍案叫絕的級數,教我一試難忘,當年是太肚餓嗎?

點都好,自此,對這品牌留下良好印象。所以,當收到餐廳名單,發現要幫襯呢度既時候,心中暗喜。

  
 



店內擺滿米芝蓮指南,又難怪,在眾多本地的韓餐廳中,能得到車軑人青睞的,少之有少。





韓國人主理的餐廳就是這樣,即使只是吃份午餐,也不會欠你多碟奪目的前菜,好均真。





先來個牛尾,原本好有期待,可惜肉質比較韌,反而配角的蘿蔔,好腍身,夠入味,完全地搶去了主角既風頭。





另一款的銀鱈魚定食,這味難度應該不高,魚肉是意料之中的皮脆肉嫩滑,只是,味道怎麼淡口得咁交關,全要靠沙律醬提味。





喝著冰凍的蘋果汁,邊嘆息著為何店子的水準會一落千仗,難道務必要散點才行嗎?

好唔好再俾多次機會佢?


餐廳資料:
阿利水韓國料理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3樓
23698008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