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百樂小館 - 其實我想......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Mira Hotel睇完場地後,於商場隨便找家食肆醫肚,早點回去休息。

有考慮過去翠亨村,也有想過食鼎泰豐,但權威人士話要吃百樂小館,OK! I always agree with my boss!

來的時候,時間尚早,未算太多客,但之後愈來愈多客人入座,近乎坐滿,都幾厲害。

   
 



皆因呢度既套餐,經濟實惠,所以我們三人,也點了一個二人餐,再加碟鹵水嘢便是。





鹵水雙拼,可自行選擇怎樣拼,鵝片是必須要的吧,另有人想食牛展,就這樣決定。牛展軟腍入味,鵝片亦沒有太粗嚡,始終這裡也是老字號潮州館子,鹵水一項應該穩陣。





套餐的第一個餸,是咸雞,肉質嫩滑。對,今時今日在香港吃雞,只要肉嫩,已算合格,不能再要求太多。





粟米魚肚羹,是兒時的回憶,誓要喝它一大碗。





再來是香口的荔芋香酥鴨,炸得外層鬆脆,芋茸細滑,夾在中芯的鴨肉不韌,美味,只是仍有兩聲咳,不能太放肆,吃兩件要收手了。





套餐包含既蔬菜,係潮式魚旦煲,既有大量菜蔬,也有魚旦魚片,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浸在湯入的津白,唔錯。魚旦更有驚喜,彈牙又有鮮味。





套餐以傳統的甜品蛋白杏仁茶作結,其實,我更想吃芋泥……


餐廳資料:
百樂小館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食四方4樓4A1-4A2號舖
21579949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