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巨一麵堂 - 巨星幫拉麵



物:$$$1/2
環境:$$$$
服務:$$$$

中秋晚上,與老友大吃大喝,盡興而歸,翌日睡至安樂醒,喜歡吃什麼就去吃什麼,然後才開始活動,想起來也覺得疏乎。

假日本就應該如此,不是嗎?

近排,唔知發生咩事,拉麵癮頻頻發作,差不多個個星期都去食碗拉麵。

早前在附近開會,途經呢間巨一麵堂,發現竟有供應牛舌拉麵,早已鎖定這店為目標。

據說,麵店的其中一位老闆,是巨星幫的某位歌星,這點我不肯定,只知主理拉麵的師傅,是日本人。

   

沒太多客


一點半左右到著,店內連埋我,也只得四個客,似乎即使有娛樂圈中人,也幫不上太多。

 
招牌作

選了招牌的牛鹽舌玉子拉麵,看上去我是頗有好感的,除了那隻完全不流心的玉子。

 
湯頭還好

按個人習慣,先呷一口湯,雞湯與豚骨湯混合的湯底,以雞湯為主導,挺香的。麵條尚算煙韌彈牙。

 
軟熟

監燒牛舌,薄薄的,質感卻軟熟。始終本地有供牛舌拉麵的地方不多,這碗麵,我已收貨。

 
底未夠脆

另點了煎餃子,一客有五隻,底部雖金黃,但有欠脆口,味道只是中規中矩,沒太大驚喜。





店內有兩位小妹妹,大概是拉麵師的小寶貝,超級可愛,仲話請我飲果汁添~


餐廳資料:
巨一麵堂
佐敦長樂街28號地下
2323 0220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