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新店速遞:The Garage Bar - 康得思的美食車



食物:$$$1/2
環境:$$$1/2
服務:$$$1/2

大家還記得財爺講過的美食車嗎? 在外國好流行架呢!要六十萬一部架呢!

唔知呢部美食車幾時會引入,亦唔肯定佢會唔會比小販的木頭車好,更唔清楚賣既美食會否不倫不類,各位請拭目以待,祝我哋好運。

旺角的Cordis Hotel (即以前的朗豪酒店),從來走在潮流的尖端,率先將兩部美食車帶進來,將戶外的酒吧,搖身一變成為今日的Garage Bar

    

美食車到!


早上忙碌工作,放工盡情享受,這點是常識吧!所以,晚上跟大家來試新嘢,吃飲一番,也與我們的好朋友仔Farewell

 
港口味?!

毫不客氣地先整件漢堡,這黑漆漆的出品,是新奇刺激的東西。新奇在用上竹炭菠蘿包做包身,因此口感帶鬆脆,中間的牛肉則是超級的厚,不過火侯仍控制得好,最特別是加入了椒,吃起來多一份辣勁,卻又不會完全搶去牛肉的味道,果然有特色。

 
醬汁很重要

另與朋友分了半份龍蝦包,包身上加入了紫菜,更好味道。釀入天帑羅龍蝦肉及炸蒜片,有點香脆的口感。重點還在那俄羅斯醬汁,帶出醒胃感覺。

 
無得輸

咸食之後,仲點了甜品,太滿足。是香蕉船,好多年沒嚐過,難得有機會重溫美味,更驚喜的是用上Movenpick雪糕,無得輸。

 
多選擇

來這裡不喝酒會否太茂利? 又唔會喎,雖則呢度有多款手工啤酒,但亦有不少非酒精類的選擇,如有汽西柚汁,以及特色可樂,皆不錯。





待天氣再涼一點,必要再來。

餐廳資料:
The Garage Bar
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
3552 3028

8 則留言: